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国足输球又多了笔遗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2:36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央视转播镜头里,空荡荡、蓝汪汪的大片看台上,瞅着就叫人心情舒畅。前几天,国足热身赛,有球迷从四米多高处跳下,摔破了脑门仍锲而不舍追着要国足签名的新闻,雷得我外焦里嫩——大脑得萎缩到什么程度,才能干出这样的事儿?如今看来,世界上毕竟还是正常人居多。

  对中约之战的结果,网友的评价话糙理不糙,“女人都跟人跑了,你骚劲上来了,管什么用呢?”不过作为苦情戏的御用男主角,国足偏偏最擅长也只擅长这段戏。上届预选赛,出局后赢澳大利亚,在之前赢伊拉克、科威特……莫不如此。作为中国足球的传统保留节目,个人建议,有关部门应该申请联合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才对,肯定比童子尿煮蛋强。

  除了证明国足“友谊赛之王”的称号名符其实外,蒿俊闵(微博)进球的惟一意义,大概在又一次凸显国足前锋有多么无力。20强赛前后六场比赛,轮番出场的六大神锋,总共只进了一个球。所以你懂得,进球的那个于大宝(微博),为什么转会卖出了4000万天价。

  当然,足协永远不会这样悲观。韦迪盘点总结时表示,他早预测到国足出局的结果,失利不等于失败,而是一笔宝贵财富,是为2018年世界杯多挤出了一两年备战时间。

  想想都替韦迪们着急,他们上来一拨又一拨,攒下一笔又一笔财富,准备留到什么时候花呢?咱们有生之年,多半是等不到那一天了。 陈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