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桑兰官司案早该了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17:38  新民晚报

  桑兰(微博)官司案,又有新进展。桑兰律师说,正在寻求与被告和解。都说和为贵,大过年的,自然更要和气生财。但真到了桑兰主动要求握手言和,还是令人不免生出几分感叹,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无论如何,这起官司,早该了断。

  桑兰官司走到如今这步田地,一干看客早已厌烦。官司引发的故事拖沓不说,情节也堪称离奇,大量内幕一一曝光,已成粗俗不堪的肥皂剧。作为体坛名人,桑兰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大打折扣,毫无疑问,桑兰才是这起闹剧的最大牺牲者。

  从当年那位受人尊敬,勇敢自信的桑兰,到如今成为网友口诛笔伐的对象,桑兰应该好好反思。是什么让曾经的“微笑天使”如此难堪?但愿不是那虚无缥缈的21亿美元索赔。毕竟,再美丽坚硬的翅膀,也承受不住金钱和欲望之重。打扰了公众很久,桑兰还是早做了断吧。

  徐东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