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朱骏情商不比智商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6:51  新民晚报

  徐东海

  德罗巴来不来申花(微博)(微博)?很多球迷都在讨论这个话题,足见申花引援,无可争议是眼下上海足球、中国足球最热的话题。和其他中超(微博)投资人相比,朱骏(微博)赚钱功夫不算第一,但赚眼球的本事,他说第二,没人敢称第一。一桩艰难的谈判,在老朱嘴里成了追美女,充满情趣。“刚开始总有被回绝、被耍,但最后总是……吃醋的就永远留给轻易放弃的那一个”。如此够吸人眼球的论断,朱骏的情商,绝不比智商差。

  申花追德罗巴,眼下正处于从暗恋到明恋的阶段,朱骏不妨和德罗巴说,现在上海对你是全城热恋,你如果拒绝我,将伤害2000万人的心。听说德罗巴很朴实,或许,他会被感动。

  朱骏说,引进德罗巴很难。到底有多难,没人知道。朱骏越说难,个人感觉,德罗巴来的可能性越大。这倒不是说朱老板在发嗲,事实上,朱骏的个性决定了,他喜欢挑战高难度。越难,越要拿下。这就是朱骏说的腔调,上海男人的腔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