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羽联:林丹有望复仇李宗伟首度问鼎大马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20: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新赛季马来西亚超级赛进入正赛首轮争夺。世界羽联在其官网撰文表示,林丹有望在吉隆坡报上周输给大马一哥的一箭之仇,并且打破马来西亚站无冠的尴尬。

  上周末的韩国顶级赛决赛中,李宗伟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逆转超级丹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很多人认为这对于李宗伟的自信心是一剂强心剂。但是文章提醒大家这样一个事实:在同林丹的对阵中,李宗伟以8-19远远落后。更为重要的是,林丹有机会来一个快速复仇。

  文章回顾了两人在马来西亚的交手情况,李宗伟曾在2005年和2006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决赛中让对手两度饮恨,但是林丹则在2010年汤杯中击败东道主确保国羽蝉联桂冠。

  最后,文章直接引用了林丹对于比赛的展望,“我在韩国感到很累,但是现在非常有信心来弥补上周末的损失。我来这里就是为赢得比赛的,我相信能够在决赛中击败李宗伟。”

  根据签表,作为前两号种子,李宗伟与林丹如果顺利晋级,将在决赛再演新赛季的第二场巅峰对决。(李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