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都市报;足坛大案让铁岭成了大城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07: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中国足球反赌扫黑案的开审,让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口,聚集了包括央视、新华社在内的全国百余家媒体,铁岭仿佛真的成了引人瞩目的“大城市”。“大城市”铁岭,曾是赵本山所向往的地方,正是他在春晚上的一句铁岭是个“大城市”,让全国人民记住了铁岭。记者来到铁岭采访,坐上出租车,听到司机的欢迎词就是赵本山式的:欢迎你来到“大城市”!“大城市”其实不大,在中心城区打的,基本上也就是个起步价。铁岭的常住人口在300多万,只及武汉的三分之一,其城区建设显得较为落后和陈旧。“大城市”真的很冷,不光流经铁岭的河流和湖泊结上了冰,而且半个月前的一场雪,到记者即将离开时都没有完全融化。据说,最冷时,铁岭可以达到零下30度左右。尽管没有亲历极寒天气,但记者却感到那些反赌扫黑案中所透出的深深寒意。

  昨天,记者途经铁岭文化广场,广场上有不少慕名而来的外地人,他们搂着赵本山的铜像笑呵呵的合影。不过记者却笑不起来。因为身陷泥潭的中国足球,更像一幕黑色幽默。

  什么时候,中国足球也能让我们开怀一笑?记者徐平发自铁岭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足坛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