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晚报:地球人已无法阻挡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9:14  大连晚报微博

  李鬼

  吹个球,吹个大气球,吹大了气球玩球球……这是那部被无数星迷封为经典的无厘头《大话西游》中八戒哥唱的一首歌,说实话,以李鬼哥这么聪明绝顶之人,当年看电影的时候都没弄明白到底是个啥意思。直到2011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了,我才猛然发现原来周星星才是预言帝,转会期里中超各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轮着番地炒作自己,中超联赛俨然一幅不差钱的欣欣向荣景象。神马《新笑林》神马《最幽默》,想开怀大笑都不如每天看看中超的新闻。

  要说借转会传言来炒作估计也就中超能干得出来,虽然国外媒体也不时报道些真的假的转会传闻,但给人感觉那都是媒体在风闻言事找题材。中超这些新闻却怎么看怎么像俱乐部自己故意透露出来的,先传闻,再辟谣,辟谣过后再证实,证实过后再辟谣,反反复复千锤百炼,绝对够折磨人眼球的了。要说吹牛的奥秘,很多中超的俱乐部都深谙其道,要说这奥秘是个啥?这得问李鬼。当年李鬼也是以吹牛而闻名遐迩,流芳千古的。本来就是一山野村民,偏偏自称江湖好汉李逵,拉虎皮扯大旗横行霸道。哥估计当年李鬼能想到最牛的人也就是李逵了,本着有多大吹多大,吹死人不偿命的精神,往死了吹。没想到世界就是这么小,情况就是这么巧,某年某月某日,他竟遇到了真李逵,这下小命就不保了。

  世界上有些事不能细琢磨,一推敲就得出事,其实盘算盘算,吹牛本就是这些中超球队的强项,这还得从他们的老本行说起。咱们报纸前段时间曾盘点过中超俱乐部背后的房产大佬,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竟然有15支之多,而那个最能鼓噪的上海申花(微博)还是玩网络游戏的。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拼命忽悠,以把人忽悠瘸了为宗旨,你说买房子有几个没被开发商忽悠过的?你说开发商有几个没被建筑商忽悠过的?再说朱老大的网络游戏,那更是忽悠死人不偿命,当年的第一杯羹就是到暴雪那吹牛,生生把黄头发蓝眼睛的外国人忽悠蒙了,立马签了协议,结果到了中国才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所有人中,只有朱老大赚了个盆碗钵满,难怪合同期满之后,暴雪说啥也得跑路。朱老大沉默了几年今年又强势复出,为啥?要说朱老大这吹牛的本事绝对不是盖的,据传闻,他又通过自己吹破天的绝技,把一款听都没听说过的游戏卖给了外国人,兜里揣了几千万美元接着回来玩足球。

  因扎吉、西多夫、巴拉克、德罗巴、奥利奇……按照江湖传闻中所说,这一个个闪亮的名字都将加上一个灰黑色的注解——中超。下一个还会是谁?说不准明天是C罗,后天就得是梅西,再发展下去,估计就得请天外来客了。到那时候,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中超了,中国足球崛起指日可待,别说小小世界杯,宇宙杯都能拿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