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湘都市报:最头疼的其实是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4:10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微博

  这几天,几乎没人去关心一下我们的足协。作为中国足球重要的组成部分,这自然是不对的,因为在我看来,他们大概是现在最为头疼的人。  

  负责案件的警察不头疼,那些蛀虫在他们面前与裸男无异,基本没有秘密;法院的人不头疼,根据法律条文给他们量刑就行;律师们不头疼,官司打不赢怨不得他们,要打赢了,全国球迷可能还不高兴;那些蛀虫们最不头疼,他们已被剥得干干净净,只能听天由命。

  足协才头疼,眼看着案件审理很快就要结束,所有的压力将扑面而来——那些涉赌的球队怎么处理?

  从目前反赌的进度看,光中超16支球队,已经有9支球队板上钉钉地牵涉到假赌了。中国足协一定想以从中国足球发展和球迷利益出发的理由宣布涉赌队不降级,而目前从体育总局的口风看,也倾向于扣分和罚款不降级。但那些被处罚过的球队能答应吗?凭什么罚我们不罚他们;那些未涉赌球队能答应吗?凭什么坏人不受惩罚……

  降,很多方面的利益需要足协去梳理,联赛难以开展;不降,足协就变成足邪了。真够头疼的。  

  ■刘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案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