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大伟:国足请收起每一滴泪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5:18  北京晚报微博

  早就听说新加坡多雨,但是,昨天晚上中国队训练时的这场雨却显得那么不合时宜。这雨很像是球迷的泪,让本来就十分伤感的气氛变得更加悲伤。

  寂静的夜里,灯光下的国足队员汗雨交加,落寞的身影看上去悲怆凄凉。因为总有队员受伤,再加上对训练质量不满,于洪臣发火了。不过想想也难怪,就好比一个已知道自己得了绝症的人,你怎么还能要求他精神抖擞、信心百倍?

  在新加坡机场入关时,新加坡海关工作人员笑问记者,中国队能不能赢新加坡?我竟然哑口无言。之前主场比赛,中国队赢下新加坡都如此费劲,这次客场就算能赢“新加坡二队”,又有什么意义呢?

  训练场内,湿润的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离别的味道。但是,4名在新加坡的中国队球迷冒雨前来观看训练,还是让人格外感动。新加坡是个极度缺乏淡水的国家,为此,该国政府大兴水利设施,采集雨水作为获取淡水的主要途径,并为此提出口号“收集每一滴雨水”。我想,国足当前要做的则是“收起每一滴泪水”,不要让眼泪白流……J190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于洪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