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晨报:韩鹏是卡马乔最后赌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1:49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用什么来完成客场翻盘?卡马乔押上了最后的赌注:鲁能空霸韩鹏已被确定将参加本次集训。

  消息一出,韩鹏立即成为了热点。 20强赛前半程比赛中,国足创造了不少机会,但进球却只有可怜的3个。其中,两球是在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打进的,而且还包括一个点球。进攻队员把握机会能力有所欠缺,成为了困扰国足的主要问题。现在招入韩鹏,正是为了在生死决战中多一种选择。这也是卡马乔最后的赌注,放眼中超,实在找不出更好的本土前锋。 2日中超联赛结束后,3日国足就要集中,7日晚间开赴多哈。足协会在2日正式宣布集训名单。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