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都市报:广州恒大小富即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6: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微博)讯 2:5,一个让球迷很过瘾的比分,一个让恒大很痛心的比分。上一轮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微博)以这样的比分输给了江苏队,不是输给了国安,也不是鲁能或者申花(微博)。江苏队只是一支中流球队。

  搞笑的是,上上一轮,在赢了申花后,恒大还大张旗鼓的搞了史上最隆重的庆典,仅仅过了一周,就遭遇当头一棒。恒大也会犯错,世界上并没有什么“不败金身”。

  虽然恒大主帅李章洙先生在对江苏一战赛后为球员找了诸多理由开脱,比如思想不集中啦,球员太放松了啦等等,但透过这些现象,我们看到的是一支小富即安的球队。当然,你不可能要求球队每场都赢,或者不输,但上半场0:3落后,最多的时候被人打成0:4,这绝对不是那支还在争冠时的恒大。

  在亚冠赛场上,我们见惯了申花的疲软、鲁能的溃败、国安的无助,心里十分愿意有一支球队能站出来,让中国球迷也能体会一下赢球的快乐,恒大的横空出世就寄托了所有球迷的理想。然而,这样的理想,不是一支小富即安的球队能够实现的。

  中超夺冠,对以金钱堆砌起来的恒大来说,只不过是拿到一张亚冠的入场券而已,实际上,在组队之初,恒大就喊出过“亚冠夺冠”的口号。但是,以目前恒大的实力,如果没有一颗“勇敢的心”,要想在亚冠联赛中有所作为,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