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观战明星不少 出局球星不断

  这两天,来中网看球的影视明星可真不少。葛优、吴奇隆前脚刚走,冯绍峰、杨幂后脚跟来,据说姚明周四会来观战。但是赛场上的球星却被淘汰了一个又一个,记者们都调侃道,看来场外的明星快要比场内多了……

  中网仅仅进入第二轮,参加单打的大满贯冠军们几乎全部出局。从李娜被尼库莱斯库淘汰开始,科维托娃、斯托瑟两位今年的大满贯新贵也相继出局,斯齐亚沃尼、库兹涅佐娃、罗迪克等大满贯冠军皆未能闯过头两轮。不仅如此,男单2号种子孟菲斯、7号种子伊斯内尔、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先后退赛。若不是特松加和伯蒂奇周二双双取胜,为种子们保住颜面,男单更加星光暗淡。

  作为美网之后的一站大赛,中网虽然吸引到了不少球星参加,但他们在大半年征程之后,仍能保持良好状态的似乎不多,而且到了赛季尾声,大家的斗心也开始下降。科维托娃和斯托瑟在对阿维德森和基里连科时就明显未能打出大满贯夺冠时的表现,兹沃娜列娃、沃兹尼亚奇的首秀也都是跌跌撞撞。也许随着比赛深入,幸存球星的表现才会渐入佳境。 羊城晚报记者 祁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