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中国足球放你在心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7:25  新民晚报

  从不曾离开,也不曾忘记,走近足球场,感受春天般的温暖。

  爱,蔓延在角角落落里。

  是你侬我侬的情人之爱,也是一直以来对足球放不下的痴迷之爱。

  黑了,乱了,暴力了,失望与泪水之后,总是原谅。中国的球迷,无怨无悔地游走在爱与恨之间。其实,有着强大的个人情感为基础,球迷们的额外要求便简单地朴素:热闹、正直。足球,仍是国人最普遍的热爱。

  姑娘们说:我愿意!在极具仪式感的足球场,万人欢呼,见证你的爱。这是肾上腺素瞬间激长后激动的一生承诺。

  而面对可爱的球迷们,中国足球何时才能真正对得起他们的“我愿意”?

  打黑的战役,花开花落又一年,结局却仍是像雾像雨又像风,飘渺在瑟瑟的秋风里。

  球员的素质拷问,一茬又一茬,没完没了。球技未有精进,脾气却长了不少。

  不要遗忘曾经萧瑟的看台,也不要遗忘球迷们太过伤心曾转身的“背叛”。中国球迷被伤害,被刺痛,而之后,总是再一次鼓起热情。但中国足球,请不要把这一切都当作是“理所应当”。

  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感受它,拥抱它,珍惜它,也请中国足球,真正放球迷在心上。华心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