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贵的断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22:49  北京晚报微博

  谷 辛

  “好球员都是很贵的”,这句话似乎已经成了帕切科的口头禅。作为一名足球教练,谁不想指挥皇马(微博)那样的超豪华阵容?但话说回来,皇马也不是随便一个教练就能玩得转的。

  价格确实是球员价值最直接的体现,暂且不论欧美足坛愈炒愈烈的球员身价是否偏高、是否充斥泡沫,只是疑惑:多贵的球员才算是好的?我看违约金接近30亿人民币的梅西很好,但有几家买得起呢?

  马丁和乔尔又进球了,他们都不是“很贵”的球员。这真的很矛盾,他们的进球给国安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但也许很快他们就会被“很贵”的球员取代。

  很贵的球员就一定很好使吗?答案应该是肯定的,但也不能排除发生意外的可能。所以,很贵的搭点儿不贵的也许更好。

  当然,最好的结果是能做到广告语里说的那样“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但这需要水平和境界,咱做得到吗?D084SourcePh" style="display:non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