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快报:“大将”难救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0:29  城市快报

  国足的世界杯外围赛、女足的奥运会预选赛、足协杯赛、中超联赛、中甲联赛……9月的足球赛事特别多,从月初看到月末,很多人都觉得有一种上气不接下气的累。可昨晚天津客战恒大的“大戏”谁忍心错过,还得打起精神来和天津队“风雨同舟”,只是0∶4的结局呀,这叫什么玩意儿,未免太“苦情”对不住大伙儿。

  其实所谓累,少一半儿是因为比赛看得太多,多一半儿还是因为沮丧。假比国足二十强赛两连胜、女足“6进2”胜出、天津队胜恒大……大家还会喊累吗?恐怕兴奋都来不及。既然成绩方面一点惊喜都没有,像这些天蔡振华代表体育总局连续地约见俱乐部投资人搞调研,下个月还要率团去日本学习,以及李霄鹏进京,与足协一起给这届女足做总结,凡此对大家来说要么远水解不了近渴,要么只是最后的过场,都提不起兴趣的。

  相形之下,倒是一些意外引人关注,比如高洪波昨天突然宣布接过了陕西队的教鞭——凌晨时分,客战绿城的陕西队员们在嘉兴的酒店里酣睡,俱乐部管理层接到了投资方的通知,确定由高洪波接替桑特拉奇。桑特拉奇替科萨、高洪波替桑特拉奇,一个赛季未完,陕西队两次换帅,步了山东鲁能(微博)(微博)的后尘,这些赛季初都做“志存高远状”的“印象强队”啊,开赛后这半年净剩下“穷折腾”了。

  从北京飞杭州、从杭州转嘉兴,高洪波几乎是一路“狂奔”与球队会合,虽已说了不直接指挥比赛,但开场后他仍坐在了陕西队替补席的第一个座位上。高洪波说“陕西是个能成就梦想的地方”之际,他的前任桑特拉奇正取道天津队的赛地广州黯然离开,想必桑尼当初接手陕西队时也有梦想,想必而今他对高洪波的观点不敢苟同。不过桑尼似乎更多地把账算在了天津队头上,说足协杯输给天津队直接导致他下课,还夸天津队里的44号宋钟国实在是一员难得的大将。

  大将,大将宋钟国被“老广”吴伟(微博)安换下时,天津队还只0∶2落后,大将扭转不了乾坤,看赛后大将主动上前向恒大主帅李章洙致意的时候,是否天津队能平心静气地承认,本队与恒大确实差着个档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