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青年报:中国女排提前准备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9:03  中国青年报微博

  本报记者慈鑫北京9月19日电  面对从未在自己这里占过便宜的中华台北队,中国女排(微博)今晚依然派出了全部主力。本届亚锦赛开赛以来,中国女排虽连胜5场,却未曾遇到任何有威胁的抵抗。今晚的对手中华台北队,是中国女排所在半区的最强对手,但这支主要由大学生组成的球队根本不是中国女排的对手。

  中国队在上一场迎战弱旅伊朗队的比赛中,就曾以替补阵容出场。今晚,中国女排却没有再采用相同的战术。王一梅(微博)、惠若琪(微博)、魏秋月和张磊等主力队员首发上场。主教练俞觉敏今天在赛前表示,中国女排已经开始准备22日的半决赛,因此,有必要提前给主力阵容热身。

  中国女排本届亚锦赛签运颇佳,在小组赛和复赛阶段成功地避开了日本、韩国和泰国3支均无取胜把握的对手。但正如业内人士所说,一路轻松晋级对中国女排也有不利的影响,那就是队员不太容易进入大赛状态。本届比赛至今,当中国女排与弱旅小打小闹时,日本、韩国和泰国队却在别的赛场上进行了多场激烈争夺,上周六在一场事关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中,日本队在与韩国队打满了5局后才艰难获胜。

  今晚的比赛结束后,本届女排亚锦赛前八名队伍将在后天进行交叉赛,进而产生四支半决赛的队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