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晚报:场地很坑爹!过程很吓爹!裁判很像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1:49  北国网-辽沈晚报官方微博

  糟糕的场地,裁判的照顾,国足死里逃生,侥幸主场2:1战胜新加坡队。

  面对小组中被认为“最弱”的新加坡队,中国队在自己的主场,打出了这样一场狼狈不堪的比赛,如果不是主场的优势,如果对手换成约旦、伊拉克,我们不仅要问一句,我们真的能去十强赛吗?

  卡马乔在上任之后,一直在强调的就是边路的突破与传中,不过从昨晚的比赛来看,这种战术的效果还没有得到充分的体现。

  尤其是在上半场刚开局阶段,场上球员更多的试图在中路寻求配合,急得卡马乔不断在场边示意队员向边路转移。在随后的比赛中,这种情况虽然有所好转,但是边路传中的质量仍然难以让人满意。两个边路的传中,很少能够直接找到自己前锋的头顶。

  这种局面直到下半场的后半段才有所好转,并且两个进球都是通过传中制造的机会。不过从整场比赛的效果,以及一直在场边暴躁的挥舞手臂的卡马乔来看,这种战术上的改造绝对不算成功,至少离它应有的效果,还要欠上很多火候。

  而国足能拿到三分,裁判的照顾也起到很大作用。比赛结束之后,新加坡队的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仍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阿夫拉莫维奇首先表示:我想到了会是这样一个结果,比赛按照中国队的预期进行,我们上半时踢的不错,如果我们能够保持这个优势锁定胜局更好,但大家也看到了,有一些事情还是发生了,中国队以一球战胜了我们。对于新加坡队是否针对中国队获得点球进行了准备,新加坡队主教练表示:“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其中一部分就是如何来扑中国队的点球。 ”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