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给你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2:50  北京晨报

  卡马乔终于来工体了,这是西班牙人与中国足球第一次零距离接触,而国安也打出了近几轮联赛中少有的精彩过程,给足了老卡面子。  说到给面子,首当其冲的便是长庆和挺爷。王长庆刚刚连续首发,便连续送出进球。如果说第一场对阵南昌的门前垫射得分被卡助理们看在眼里,那么昨日对阵成都那记堪比因扎吉的门前抢点一定会被卡马乔记在心头。就像高洪波刚刚上位时的杨昊,王长庆这个爆发点来得再及时不过。挺爷更加自不必说,上一次进球都不知要追溯到什么年月的事情了。而在昨天,周挺的进球似乎就是奔着进国家队去的。可能是嫌进球方式比较单一,最后阔别国家队许久的徐亮已交出了一分漂亮的答卷。可惜卡马乔走得早,只看到了徐克汉姆的点球不进,没有看到圆月弯刀。

  同时,给卡马乔面子的还有他的半个老乡帕切科。经过20多轮的磨合,帕切科执教下的国安在整体上已经提高了一个层次。早先曾有人提出所谓的臭肉论。实际意思就是:球员不行,再高的教练也没用。然而事实是,只有具备妙手回春能力的教练,才可以称作高水平教练。帕切科执教国安的一系列事实便证明了,足球毕竟是11个人的运动。而在亚洲足球差距并非不大的情况下,卡马乔必须要在20强赛之后给球迷一个答案。

  张鑫


分享到:

相关专题:卡马乔就任中国男足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