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报:浐灞还在还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8:50  华商网-华商报

  本赛季以来,浐灞队一直为科萨时代犯的错买单,科萨走了,但债还得还,这次在长春人算是丢得狠了。上轮击败鲁能刚重聚的气势瞬间土崩瓦解了。

  本赛季除了开局三连胜,浐灞队的战绩形成鞍马状,挫折和崛起不断交叉换位,缺乏一支强队应有的稳定风范。桑尼的到来,带来了全新的工作作风和训练态度,却未带来让人耳目一新的排兵和不拘一格用人才的气度。自从上赛季重组浐灞队以来,无论是朱广沪、科萨还是桑尼,实际都陷入一种唯名气论的怪圈中,有名气意味着有实力,但并非代表着状态和斗志。浐灞为何惨败给长春?不是输在技术和名气,连一个90后球迷都能大声疾呼出来:是输在斗志和状态。没血性呀,没血性!

  再出色的球员也需要休息和调整,再努力的替补和后备小将也需要上场时间。大家为何对葡萄牙人帕切科竖大拇指?是因为他把一支老枪嫩兵的国安队带成了虎狼之师。这场失利需要浐灞队认真反思,若继续得过且过,最终只能是自毁前程。

  这样的精神面貌和松懈的作风,亚冠资格只能越来越远。我们盼望亚冠资格,更多是象征意义,犹如一个标签或证书,象征着我们进入豪门序列。但若总是扮演对手的“及时雨”,而自己却要一再承受痛苦,这样的亚冠不进也罢。

  俗话说,先做人后做事,之于这支浐灞队,还是先端正态度,再谈目标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浐灞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