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扬名中国的英国小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3:26  新京报

  我知道戴利在英国有着超高的人气,是BBC的座上宾。前天,他接受采访的过程,BBC全程拍摄。没想到,他在中国也是人气王。郭晶晶退役之后,“梦之队”的大多数人没有接过明星的权杖,戴利却有些喧宾夺主了。

  吉米·怀特向我透露,戴利在出关时有20多个中国人找他签名。我有些半信半疑,毕竟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昨日,在华亭宾馆采访他,我确实被他的人气震住了。当记者们赶到华亭宾馆时,数十名在腾讯微博上集结而来的粉丝早已在大堂聚集。他们都携带着礼物而来。

  在房间里见到粉丝们时,戴利起立迎接。心情大好的他大秀中文,不时蹦出“你好”、“没问题”等汉语。面对合影以及签名要求,戴利一一满足。有些粉丝还向他索要了多个签名。

  这些粉丝只有一部分来自上海,还有很多人从江苏赶来,最远的一名粉丝来自深圳。她透露北京奥运会第一次见到戴利后,她就成了后者的粉丝。

  对于缘何在中国拥有如此高的人气,戴利认为沾了自己少年成名的光,“在中国这么有名,具体我也不太清楚,可能还是跟北京奥运会有关。当时我非常年轻,没准很吸引人,加上跳水在中国是一项颇受关注的项目,所以我的知名度就上升了。”

  本版采写/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