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大赛之前的甜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3:35  北京晨报

  两天,两枚跳水金牌,“梦之队”如走过场般比得轻松。游泳世锦赛第一次来到中国,主场作战让跳水这个中国的超级优势项目显得更加没有悬念。首金之后,美联社就感慨,这只是吹响了中国跳水队包揽十金的号角而已。

  是的,对于中国观众来说,看跳水基本上没有压力。看着跳水圈的专业人士有微博上讨论得火热,我们也只能承认外行只是看个热闹——惊险刺激的才热闹。真正惊险刺激的在后面,游泳比赛一开始,沸腾的场面才会在游泳馆里出现。张琳能否卫冕?吴鹏能否再胜菲尔普斯?刘子歌能否两线胜出?“禁鲨令”之后世界纪录还能否再轻易作古?一大堆的悬念都待解开,或许这才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大菜。

  不过大菜之前有了跳水这道甜点感觉也不错,既让我们的胃口热热身,不用直接进入惨烈的白热化状态;成绩又足够好,可以让我们用好心情来迎接大菜。

  孟雁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