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旻:老布晋升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0:10  东方体育日报

  文/杜旻

  国奥解散了,74岁的老布何去何从?

  这是历史上成绩最差的国奥队,这是历史上最短命的国奥队。然而,在新浪体育的赛后调查中,只有2%的球迷认为主教练要对比赛失利负责。换句话说,有98%的球迷依然支持老布,这是多么伟大的失利数据。

  老布不是完美的,世界上没有完美的教练。但短短半年的执教,老布迅速征服了中国球迷,特别是在今天凌晨,率队打出了这么一场绝地反击的比赛。中国足球的现状、环境、球员能力,大家有目共睹,但老布仍努力地创造奇迹,特别是用无与伦比的精神感召力,鼓舞着国奥球员坚持战斗。

  奇迹是那么得近,愈发凸显我们对老布的留恋。经历过大场面的老布,也不会被一个裁判、一场比赛击倒。如果中国球员、中国俱乐部、中国足协,也能像媒体、球迷一样珍惜老布,就应该给老布更多的时间,更多的机会。现在用老布撤换高洪波当然是一种不公平,但老布的确可以在更多的平台上为中国足球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中国足球需要外籍教练,需要强势教练,更需要对中国足球有爱的世界名帅。这样的财富,请中国足协不要随意挥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