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中超裁判又成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6:20  北京晚报

  每轮比赛如果不提裁判多好。可惜,似乎不可能。昨晚,中超联赛第八轮又战3场,裁判们又出错了,结果俱乐部又准备上诉了。

  漏了仨点球

  陕西队昨天1比0小胜申花。虽然最终的结果是陕西赢球了,但是陕西队在比赛过程中却吃了不少亏。

  第55分钟,于海左路拿球后形成了连续突破,在突入禁区左侧后,于海选择传中,皮球打在回防的吴曦手上后出了底线。于海投诉这球吴曦手球,该判罚点球,可是主裁周刚没有任何表示。无独有偶,第58分钟,陕西队再次制造杀机,赵旭日角球开出,陕西队员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于涛的手臂上,申花队员再次解围,申花队再次躲过一劫。而第三次则是在第73分钟,饶伟辉左路拿球后杀入禁区,申花回防的卡斯特罗在失去位置的情况下将饶伟辉推倒,可是就在身后的周刚依然没有任何判罚。

  杜威被抓伤

  昨天亚泰主场迎战绿城,结果两队1比1战平。赛后,绿城俱乐部经过研究,决定上诉,因为他们认为自己被漏判了一个点球。

  第82分钟。绿城队将球打到亚泰禁区后,绿城队员曾越与两名防守球员同时冲向落点,前者停球稍大,被回追的王万鹏冲撞倒地,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吹罚王万鹏犯规,也没有给绿城一个点球。对此,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赛后表示,杭州绿城俱乐部将正式上诉。他说:“大家反映的点球未判问题,俱乐部将正式上诉,感谢队伍的不懈拼搏!”

  另外,鲍仲良还在自己的微博中展示了一张杜威的照片。照片中,杜威的左臂在比赛中被抓了一条大约20厘米的伤痕。鲍仲良在微博中开玩笑:“原来盯杜威真的要手脚并用,I服了U,亚泰队员。”

  马丁遭肘击

  在河南建业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大连实德1比0小胜。虽然赢了球,但是实德付出的代价也不小。

  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实德前锋马丁·卡布罗夫在与河南队球员的一次争抢中面部被打出了血。随后,卡布罗夫投诉河南球员肘击自己,但是裁判没有任何判罚的意思。面对这种情况,卡布罗夫很不满地一甩手走下场接受治疗。而这个时候,偏偏裁判又向犯规的河南球员出示了黄牌,如此的后知后觉,肯定又惹来了正义之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