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中超主裁周刚太软引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6:11  新民晚报

  “黑哨”走了,“嫩哨”多了。昨天,申花战陕西队,主裁判周刚再次成为场上焦点。

  沪陕之战,是昨天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役。可主裁判的表现,让人不敢恭维。几年来,周刚的执法,引起过不少争议。去年中超江苏舜天在主场逼平申花,他就少判罚主队一个点球。随后,辽宁队与重庆队的比赛,他在场上的尺度把握,也引起争议。今年联赛,周刚的执法也是接二连三受到批评。明显的例子是,国安战大连,实德球员当场痛斥他吹“软哨”。

  昨天的比赛异常激烈。申花在禁区内有争议的手球,周刚理都没有理睬。尤其是于涛有故意手球之嫌的那个判罚,让陕西队极为不满。此后,卡斯特罗在禁区内从背后推倒陕西球员,主裁也没有鸣哨。好在,陕西队最终赢了球,否则不知道又要有多少口水仗要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