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都市报:潮流兴找碴 因你太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9:45  南方都市报

  “央视直播乒乓球比赛过于频繁”的争论预计还将继续热闹下去,因为昨天有媒体爆料,“作为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还有一个身份是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这个消息在网络上迅速发酵,有网友甚至联想、质疑,“央视转乒乓球难道是因为江和平的身份?”

  央视体育频道不小心成为关注焦点,是因为最近几年乒乓球直播太多,影响到了其他项目的直播空间甚至是生存空间,在中国乒乓球队长时间大包大揽早就令人产生了审美疲劳的背景下,荷兰世乒赛的大捷进一步放大了这种疲劳感和厌倦感,引发了对中国垄断世界乒乓球的思考。当一个集体、团队强大到令部分人不安甚至反感,势必会引来厌倦、讨论甚至责难,就像近两年的“宇宙队”巴塞罗那队,就像最近几年的中国羽毛球队——— 如果巴萨在29日的欧冠决赛又赢了曼联、如果中国羽毛球队在青岛苏迪曼杯又来个一网打尽,恐怕这股声讨浪潮还将继续推进下去。

  以一句玩笑来总结:潮流兴找碴,因你太强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央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