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晚报:如果俺是沙拉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9:50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记者 刘强

  听说没有,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昨天终于承认,缩减各国奥运会单打参赛名额,就是针对中国。沙拉拉还说,下一步他想参考网球赛制,以减少局分增加总局数为宗旨对乒乓球比赛进行“手术”,让比赛更有悬念。毫无疑问,这个想法还是针对中国,因为中国队整体实力太强大了。

  教练从小就教育俺说,球打不过别人,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你总不能把对手的手砍下去吧。沙主席这么绞尽脑汁地频繁改革,目的无非就是要“砍”了中国人的“手”。这都什么年代了,沙主席还用这么低级的手段来“平衡关系”,打压“出头的椽子”?就像您喜欢留大胡子一样,您也不能把所有人的下巴上都抹上生发剂吧?您好歹也是个领导,不顾及国际乒联的“面子”,也要想想自己在13亿中国人心中的形象啊。

  现在,俺给您出个主意。如果俺是沙拉拉,以后乒乓球比赛就这样进行———外国选手拿球拍,中国选手用板锅;外国选手得一分算两分,中国选手得两分算一分……

  沙主席,俺觉得如果您再琢磨为打压一个国家而进行改革的事,罗格一定会请您去他那喝茶的———你“锄强扶弱”让大家一起吃“大锅饭”的理念明显是在与奥运的“更高更快更强”作对,得罪了罗格,有朝一日乒乓球被请出奥运会,相信那一定都是您的“丰功伟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