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天天丢人也不厌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1:29  汉网-武汉晚报

  天天丢人也不厌倦

  去年亚冠丢盔卸甲后,曾有传言称,亚足联将把中超参赛名额从四个削减成三个,惹得中超几大豪门颇不高兴。现在看来,人家是在保护咱们,不想看到鲁能给脸不要脸,碰上大阪樱花又来个连吞四弹。

  望加、锡吉达、巨港……亚冠联赛数得上的惨案,大多都能见到鲁能的身影,而且还是回回扮演受害者,地位如同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围剿光明顶一幕里,横七竖八躺了一地的群众演员。

  以中国足球水平,输不是什么稀奇事,但像鲁能这样,坚持不懈孜孜不倦的输球,每次输得顺顺溜溜毫无保留,得需要多大的勇气和毅力啊。连野百合也有春天,群众演员也指望着哪天导演开眼给句台词,鲁能却能做到一心为人从不利己。

  尤其难能可贵的,是鲁能心理素质太好了,天天丢人也不厌倦,丢人的感觉像三月。出局后总喜欢振振有词:叫什么叫,我们是中超冠军,有本事赢了我们再说话。殊不知,这种窝里横才更叫人牙痒痒。就因为你是中超大哥大,中国足球俱乐部头牌,丢人的分量才越重啊。申花也不争气,大家还懒得骂它呢。

  亚冠之旅再度虎头蛇尾,幸亏还有天津队争气,为中国足球保住了一根独苗。不过下赛季,亚足联请千万别客气,只管多砍下几个名额吧。不以胜利为目的的比赛,都是耍流氓,亚冠有一两支天津这样的队伍参加足够,鲁能什么的,留在中超耍耍就好了。 陈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