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专稿:哈伯斯托专栏 西部四球队的补强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11赛季第一轮已经结束,东西部各有4支球队被淘汰,那么这8支为了下个赛季还需要做那些补强呢?下面是西部四支球队的分析:

  新奥尔良黄蜂 (46-36)

  需要什么: 得分得分再得分

  在看第一轮季后赛湖人黄蜂比赛时,你是否常常自言自语,“天哪,克里斯-保罗都是怎么做到的?”这位全明星控卫化腐朽为神奇,盘活全队,而黄蜂输掉这个季后赛的关键原因在于与名人堂级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对位的是马科-贝里内利。

  虽然拥有如此华丽的组织后卫,黄蜂的进攻能力上赛季还是排在联盟的第19位。阵地进攻得分全队前五位的人员中,贝里内利、威利-格林和特雷沃-阿里扎分列前三位是出现这一状况的原因所在。黄蜂需要高效的得分者,而大卫-韦斯特潜在的离队可能也许会让已然暗淡的前景变得更糟。

  如何得到: 重签大卫-韦斯特 补强2号位

  这支黄蜂距离冠军的争夺其实并不遥远。在埃梅卡-奥卡福强大的防守之外,补强得分能力,让保罗继续施展魔力,黄蜂在下赛季应当升级回归。

  说的容易做的难。为了让保罗未来继续留队,黄蜂最好能够签一些正当打的老将,慢慢辅佐走向成功之路。谁将是他们追逐的球员?韦斯特休赛期将接受膝盖手术,扎克-兰多夫留在灰熊,球员市场瞬息万变,比较合适黄蜂,而他们又买得起的球员不多了。杰森-理查德森在魔术的低迷表现或许会成为一名廉价球员,说不定正是黄蜂夏天需要考虑的对象。

  波特兰开拓者 (48-34)

  需要什么: 有潜质的中锋和控卫

  开拓者面临一个两难的境地。一份四年价值6000万美元布兰顿-罗伊的合同,罗伊自己认为自己可以更好。与此同时,他们还有两名状态下滑的老将:34岁的安德烈-米勒,37岁的马库斯-坎比,这些老将对于一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来说,已经不再合适一份长期合同。球队拥有2011-12赛季是否需要米勒回归的选择权。

  开拓者应当用一个有远投能力的控卫,外加年轻可靠中锋。当坎比作为球队依赖的中锋时,增加一个替补中锋,加深板凳厚度很有必要,这些情况开拓者的球迷应当深有体会。坎比1300万美元的合同让球队的补强有了难度,假如他们不买点什么人回来,则将面临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担任中锋的情况。

  如何得到: 抱持美好的祝愿,继续期待米勒、格雷格-奥登

  是的,等待奥登的回归让人苦痛,但开拓者似乎也没有在别处投资的空间。他们应当为中锋的短缺想一点缓兵之计。尽管受到伤病的困扰,奥登的潜力让人很难轻易放弃他。如果接下来出现中产例外条款,开拓者也许会用来寻找一名中锋,因为鉴于奥登之前受伤的情况,开拓者最好做出万全的准备。

  控球后卫的位置不够明朗。米勒看起来状态还不错,所以一份780万美元的合同比让他离队靠谱。队中其他人看起来都有不足,但避免了工资上限的麻烦。将一支最好的四名球员都在30岁以下,且常规战绩48胜的球队尽力保持原状是一个不会有大失误的决策。

  丹佛掘金 (50-32)

  需要什么:前场帮手 (比如说,内内)

  从内内开始,从内内结束。这位28岁的中锋似乎想要跳出价值1200万的下赛季合同,以期签下一份长期合同。他是联盟里未被真正认识到价值的球员之一,但在自由球员的淘宝行动中是最有吸引力的大鱼之一。他想要的是一份和他的价值相符合的长期合同。

  掘金是NBA联盟中板凳最深的球队,可以组建两套首发阵容。但问题是,这也只是帐面上的而已。因为他们可能失去五名核心球员——肯扬-马丁(自由球员),内内,阿隆-阿弗拉罗(受限), 威尔森-钱德勒(受限)和 J.R。史密斯(自由球员),加上受到伤病困扰的克里斯-安德森和经常被按在板凳上的提莫菲-莫兹戈夫,掘金需要对球队的前场球员进行调整。

  如何得到:交易雷蒙德-费尔顿,把内内留下来

  掘金有个棘手的问题:他们有两个控卫,都具有首发实力,你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交易一个,用这个薪资补强其他位置。考虑到泰-劳森的年龄和他的新秀合同,加上来自北卡,应当予以留队。联盟很多球队需要费尔顿这样的控卫,同时他的那份价值750万不庞大的到期合同,也很吸引人,应当不乏追求的队伍。

  谁需要控卫?对萨克拉门托国王来说,费尔顿有点小,国王想要一些老将。不过本诺-尤德里(组织后卫)在国王的合同不是长期的,假如费尔顿来到国王,则必将终结泰瑞克-埃文斯(得分后卫)跨界作为球队控卫的情形。除此之外,达拉斯小牛或许想给贾森-基德加个帮手。假如布兰顿-海伍德没有签约30年(夸张了点),那么一份费尔顿-海伍德互换的买卖看起来也很有意思。尤其当小牛把罗德里格-布博瓦当作得分后卫用的话就更增加了可能性。大多数季后赛球队在控卫的位置上都有固定的人选,所以想要买控卫的球队让人看起来有点那么不靠谱。

  圣安东尼奥马刺 (61-21)

  需要什么:防守

  在马努-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的驱动下,马刺的进攻没有太大问题。但由于蒂姆-邓肯的星光收敛,马刺复兴需要更强硬的防守能力。他们对于孟菲斯灰熊的火力无能为力,都说斯蒂夫-纳什身边没有年轻帮手, 其实马刺才是真的老头队。

  以篮板见长的德胡安-布莱尔防不住任何与他对位的球员,而36岁的邓肯也没办法拿出更多精力为他补防。马特-邦纳是字典里没有防守的主儿。马刺可以用一个真真正正的防守型中锋来弥合邓肯的不足,但这就可能要触及新的工资帽政策。

  如何得到:选秀

  马刺就像是一部昂贵,耐用的跑车: 你别无选择,只能驱动前行。他们整合人员,豪取60胜,所以下赛季应当可以不太费力的成为西部前四的球队,可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呢?顶级防守。在球员市场上,符合的人选太少了。查克-海耶斯和肯扬-马丁也许是个人选,但马刺恐怕出不起人家的工资。

  随着现在过早的出局,团队的注意力已经专注于马刺的未来。马刺通过沙里淘金的方式建立了属于自己的时代,现在是再展魔法的时候了。考虑到新秀的水平参差不齐,恐怕这趟淘金之旅注定漫长。

  更多ESPN精彩文章,请访问ESPN中文网

  (链接)http://www.espnstar.com.c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