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事不过三湖北队当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1:00  汉网-武汉晨报

  张琳

  今天的对手,与我们同分,像这种对手,必须要拿下,这样三分的价值等于六分。再说,湖北队也该赢一盘了吧?近两轮,两连平,说得好听是两轮不败,说得不好听,是两轮不胜哟。湖北队老是在一些“问题球队”身上出鬼,总是丢掉认准的三分。像贵州队和天津队,来武汉时,不是内忧就是外患,赛前以为都可以趁火打劫,结果却被别个打了劫。这回东进又是刚换帅,湖北队是事不过三,还是让别人印证“换帅如换刀”的说法?

  今天比赛,首先还是要抓防守,前边进球几不容易,费死力进不了一个,后面却铆到劲的丢,这谁也受不了呀!定位球防守的失误不要再犯了吧?别个说不能在一个地方摔两跤,信了湖北队的邪,眨眼的功夫摔了八跤,这不是摔跤,完全是打滚,这一滚就掉到泥巴坑里难得起来了。

  湖北队应该加点油了,看哈积分榜,已经被甩得太多了。七轮只拿了9分,不冲超,这个成绩可以,谈冲超,这个成绩有点水。如果没记错的话,2004年,前7轮武汉队是5胜1平(轮空一轮),两相比较,差距就出来了。所以说,湖北队这时如果再不发力,今年冲超基本可以提前说,没多大戏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