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网:丁俊晖“让”亨德利选择“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8:29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4月28日体育专电 虽然25日还表示自己要认真考虑是否就此退役,但“台球皇帝”亨德利很快就想清楚了。这位曾七夺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的传奇人物28日宣布,他打算继续自己的斯诺克职业生涯,而且准备参加下赛季的所有比赛。

  25日在谢菲尔德止步世锦赛十六强,亨德利的第26个职业赛季宣告结束。一直暗示本赛季过后可能选择退役的“台球皇帝”当日并没有立即揭晓答案,而是表示自己还需要时日考虑,但肯定会在夏天来临之前宣布决定。

  然而,受到丁俊晖与宾厄姆对决结果的影响,亨德利做决定的时间比预想快了很多。中国高手丁俊晖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击败宾厄姆,意味着亨德利暂时还能保住世界前16的排名。亨德利坦言,这是他决定留下继续战斗的很大动机。

  “我还热爱比赛,我希望有机会回到这里,”42岁的亨德利表示。“我会参加全部比赛,我没有理由缺乏热情。”

  以4:13惨败给塞尔比后,亨德利并没有离开克鲁斯堡剧院,而是给BBC(英国广播公司)当起了解说员。他表示,和他叱咤风云的年代不同,现在的自己已不会在台球上花费那么多时间。“当你有了家庭,生活就不同了。如果还是每天练球6个小时,那你一定会觉得很无聊。”

  20世纪90年代,亨德利创纪录地7次称雄世锦赛,是当之无愧的克鲁斯堡之王。征战职业台坛26年,亨德利也以36个排名赛桂冠傲视群雄。不过,自2005年马耳他杯夺冠之后,“台球皇帝”在排名赛中便颗粒无收。

  如今,亨德利觉得自己依然具备实力,只是还需要找回自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