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诺伊尔的战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谁也没有想到,曼联会在盖尔森基兴获得如此大的优势,他们整场都在半场攻防,获得了无数的得分机会,有可能再次上演一场屠杀。同样谁也没有想到,在沙尔克04的阵中,在最后的那道关口,沙尔克04的队长诺伊尔以一己之力差点掐死强大的红魔。

  这场欧冠半决赛的首回合对决,简单说就是曼联的球星们一个接一个地射门,而沙尔克04的门将一次又一次上演世界级扑救,帮助球队化险为夷。无论是运动战还是定位球,无论是头球还是单刀,诺伊尔总能出现在曼联射手们面前,用强壮的身体和颀长的四肢挡住必进之机。

  当然我们不能不说,曼联的射手们太想攻破诺伊尔的十指关了,以至于在门前想法太多,反而浪费了绝佳时机。所以下半场一次次突然袭击终于让诺伊尔招架不住了。失球后的诺伊尔非常沮丧,但他并没有多少责任,他已经做到了极致,做到了完美。

  而对于沙尔克04的球迷来说,诺伊尔越是完美,或许就越加残忍。由于球队无法打入下赛季的欧洲赛场,几天前他们的队长已经宣布不会与俱乐部续约,“我已经在沙尔克待了20年,我亏欠俱乐部很多,但是现在我想要新的挑战。我希望继续提升自己,希望去参加最高水平的比赛,那就是欧冠。”

  对于诺伊尔来说绝对不愁去处,曼联或许就是一个绝佳的新东家,而德甲的拜仁等豪门也对这位德国门神青睐有加。虽然赛季末离队的结果已经无法避免,但是诺伊尔好歹还能为母队带来高额的转会费收入,也算为老东家做出最后的贡献。一旦客场与曼联的比赛,诺伊尔继续发挥神勇的话,其身价肯定将继续上扬,其他球队要想从维尔廷斯球场带走德国头号门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恐怕已经不够了。

  本报记者 许恺玲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