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慧:习惯了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0:30  金羊网-新快报

  ■叶慧

  当雷纳托被换下场,头也不回径直地往更衣室走去时,他肯定没有想到,几个小时之后他就收到了一张让人咋舌的天价罚单。

  想被载入中国足球史册,可以有很多种方式。没能成为中国足坛身价最高或者薪水最高的球员,雷纳托不幸地成为史上被一次性罚款最多的中超球员,很悲催。

  不仅是雷纳托,就连他的队友、广州媒体、全国媒体都被这张“天价牛肉干”震到了。忘记和球迷说再见就没了43万元?这可是不少中国球员一年的收入啊!也许,对雷纳托的天价罚单见惯不怪的只有恒大人,他们一直在强调赏罚分明、重奖重罚。谢谢恒大又给我们上了宝贵一课:走的时候,记得要说再见。广州不是正在创文吗?分手时说ByeBye,其实也是一种文明。

  雷纳托不是第一位被内部处罚的恒大球员,去年郑智、郜林被罚过,今年杨昊点了头炮,尽管这几位“前任”的全部罚金加起来尚不到雷纳托的三分之一。对于当时10万元罚款,郜林没有喊冤,因为他被罚得很服气。如今郜林也并没有因为那次过失就被打入冷宫,仍然是球队主力之一,这是因为球队不搞“一次定性”。

  恒大入主中国足球一年多,一举一动都能造成中国足坛“地震”,而且还是一次比一次强,大家慢慢适应吧,习惯了就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