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耳东每:不上网不看报不是取胜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2:46  上海青年报

  耳东每

  新赛季申花在正式比赛中三平两负,还没有拿到一胜,于是俱乐部投资人号召“我的队员们一周内不要上网不要看报”。提出原因是“备战亚冠”,其实亚冠赛事明明还要八九天之后,所以说“避免干扰”更合适一些。

  不上网、不看报,无非就是规避外界舆论。舆论很可怕么?舆论无非是球队表现的一种反馈,因果关系而已,有因就有果,害怕面对舆论,其实无非是害怕面对自己。自己都没有信心来面对自己,又如何让球迷来对球队有信心?

  有球员对于外界的舆论是这么理解的:批评我,你们就不是真正的球迷;“风雨无阻、一如既往”支持的,才是真正的忠诚。这种态度,倒是污浊了“忠诚”两字。现在球队的状况糟糕,甚至不见得就是换帅可以解决的,还不让人说三道四,这着实有些霸道。霸道,并不是球场上的霸气;黄牌,也不是球场上的霸气……球队上下对于一些理念的认识有误,再规避一下外界的劝告,难道就在自己的世界中期待未来?

  曾经的申花队碰到状态不佳的时候,会有“会诊”,现在的球队似乎没有做好准备来听外界的意见和建议。家长制的管理模式,有时候可以提高效率,有时候却也会在独断专行的泥潭中越陷越深。既然球队要遵守“不看报不上网”,那么作为媒体照常监督:最近一周内哪个球员更新微博了,一定公布出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