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丁俊晖成长的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4:47  新民晚报

  这是一场诠释斯诺克运动真谛的经典对决,所有元素一一呈现。有双方高水平单干的对攻,有单局耗时54分钟的鏖战,更有斗智斗勇、巧解乱局的大师级表演。丁俊晖与塞尔比之战,已成为“棋逢对手”的最佳诠释。

  7届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度过了7个生日,既有以外卡选手身份战胜亨得利勇夺桂冠的喜悦,也有首轮被无情淘汰的苦涩,既有无数观众不遗余力的支持和厚爱,也有不受外界理解时的保守与闭塞。

  虽惜败“磨王”塞尔比,但无须苛责结果,比赛的精彩程度,早已超越胜负本身。仿佛是在观看《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剧中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从男孩成长为男人的路途上,逐渐长大。丁俊晖在斯诺克世界一流的道路上,经历着失败与成功的交替,不也正在变得成熟吗? 陶邢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