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东海:迷信外援?为何不用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7:53  新民晚报

  亚冠惨败,奚志康几乎愁白了头。不少球迷,也颇有怨言。问题出在哪?众说纷纭。归纳起来,基本分为两类,或责怪主帅,或批评外援。而老布,显然是后者。  对申花,老布说的话,分量当然很重。不仅分量重,权威性、公正性,也毋庸置疑。毕竟,论对球队了解,就算奚志康,也未必超过老布。而且,现在老布是局外人,旁观者清,更能一语中的。至少,从两场比赛看,申花新外援,令人失望,已是事实。这点,看比赛,看数据,都一清二楚。

  中国有句俗语,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如今的申花,米有,但重金买来的洋“米”,作用不大。引援,靠的是眼光,任何人,都有看走眼的时候。去年朱骏挖了一块宝,今年找来几根草,也正常。

  对奚志康来说,要当巧妇,就要认清现实。与其迷信外援,有时候不如换个思路,大胆用些新人。或许,就此换出片新天地来,也说不定。想想去年老布重用的冯仁亮、宋博轩,不都如此?   徐东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冠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