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报:联赛收官阶段抢分才是王道

  欧洲五大联赛皆进入收尾阶段,冠军归属依旧充满悬念(除了德甲),放眼当下,唯有抢分才是王道。

  英超赛场,阿森纳依旧未能摆脱低迷的状态。凭借阿尔沙文与范佩西的进球,“枪手”昨晨在客场2∶2战平西布罗姆维奇,而曼联在主场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凭借贝尔巴托夫的绝杀,以1∶0战胜博尔顿。在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曼联以63分稳居榜首,领先少赛一场的阿森纳5分。对于阿森纳来说,相续在联赛杯、欧冠、足总杯出局后,也仅剩下联赛冠军可争,相比多线作战的曼联,专注联赛的阿森纳仍是英超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西甲联赛巴萨与皇马两强相争的局面依旧处于僵持状态,随着本轮巴塞罗那在主场2∶1战胜赫塔菲,皇马在客场2∶1战胜马德里竞技,双方在积分榜上仍保持着5分的差距。近期的巴塞罗那在状态上似乎出现了下滑,而皇马在C罗状态一般的情况下,本泽马的爆发使得皇马能够继续给巴塞罗那施加压力。

  意甲赛场的冠军争夺悬念更足,随着本轮AC米兰在客场0∶1败给巴勒莫,国际米兰在主场战胜莱切,在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排名前两位的AC米兰与国际米兰仅剩下2分的差距。下一轮这两支球队的国家德比,极有可能出现积分榜易主的情况。

  与英超、西甲、意甲相比,德甲冠军的归属则显得比较清晰,在联赛还剩下7轮的情况下,多特蒙德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0分。法甲联赛在剩下10轮的情况下,里尔、雷恩、里昂、马赛四支球队都加入了冠军争夺战,十分热闹。晶报记者 何海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