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丁俊晖该给国足上一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9:03  新民晚报

  昨夜今晨,一个大球,一个小球,都牵动球迷心弦。国足鏖战亚洲杯,球迷看得提心吊胆,而观看斯诺克大师赛,则是一次完美享受。两位中国人,站在斯诺克顶级赛场的舞台上,为冠军而战,这份殊荣,送上再多的溢美之词,都不为过。

  足球和斯诺克,一大一小,都算是英国的“国球”。只是,前者已是世界第一运动,而后者却日渐式微。不过,在中国,这一大一小两个球,却完全是另一番景象。中国足球人人喊臭,而斯诺克,从一个丁俊晖开始,如今发展势头很猛。

  都是人家的“国球”,为何斯诺克中国人如此驾轻就熟,徒弟几乎把师傅都打倒,而足球却连人家的皮毛也学不着?建议中国足协好好向小球中心取经。当年的“小球带动大球”,说的是乒乓外交。如今,斯诺克这个小球,也应该带一带足球这个大球。刘国梁都给国足上过课,接下去,或许该轮到丁俊晖了。 徐东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