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杨net:一个让人无法接受的结局--评中伊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0日02:1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中国队又输了,又是输给了伊朗!”如果说上一场的失利是运气差的话,那么本场的失利则是真真正正的技不如人。

  “0比4”--一个中国历史上对伊朗的最差战绩。如果说亚洲杯上的那场失败是可以原谅的,那么这场失利绝对是比十强赛上的两个“2比4”更另人无法接受。造成这种结局的人是米卢吗?答案是否定的,问题在于我们的球员自身,在于我们的中国足协。如今的国脚已经没有了往日的斗志,一个个为国效力都有自己的目的:为国效力只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为了在与俱乐部的谈判中要得一个好价钱,为了不得罪足协。

  “国家的荣誉没有金钱重要,个人的利益高于一切,”这可能是很多国脚的真正思想。中国足协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内部的腐败无能,假球黑哨的横行,急功近利,不著重后备力量的培养等等,这些都是造成今天这种失利的重要原因。如果照这样下去,中国足球就永无出头之日,中国队就永远别想踏进世界杯的大门。我们只能期待,期待一个办事能力强的中国足协,期待一个洁净无暇的足球环境,期待一批把国家利益看得高于一切的真正男子汉。除此之外,我们别无办法,我们只能期待,期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晓兵:中国队面临最艰苦的时期--评中伊之战 (2001/1/19 23:18)
阿每:米卢开了中国队一个玩笑?--评中伊之战 (2001/1/19 20:41)
展望中伊之战-项庄舞剑 意在沛公--晓兵 (2001/1/18 07:50)
9.13中伊之战——我心中永远的疼 (2001/1/10 08:52)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