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辽宁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玉宁和曲乐恒为什么走到今天这一步--Lovhu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13:2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平日里喜欢吟诗赏词,记得读到一句“天若有情天亦老”时,很是感动。既感叹古人之才情过人,又流连于诗句含情之浸入人心,一时间,心空明净,有一种甜美温馨的心境。

  诗中说:如若上天有情的话,都会黯然老去,何况于人?人生既然易老,数十年转瞬即逝,何苦纠缠于是是非非恩恩怨怨?何苦过分看重个人得失?

  发了半天牢骚,缘于近日辽足“曲乐恒事件”。详情大家都已明了,无需再作敷述。而引发我们思考的是,为什么曲家在沉默很长时间后“有话”要说?为什么持续时间如此之久,而有关部门(俱乐部)不努力的甚至以起码的热心去解决好这件事?为什么曲乐恒落得这般凄凉境遇,而无人问津?

  这些,我是不知道的,我想也许其间有许多内幕,有许多内情吧,也许有些人不想让大家知道吧,而受难的曲家在得不到一些承诺后,无奈之下,只好发出“声音”。

  当初曲乐恒刚出车祸,大家都很遗憾,各媒体都纷纷采取了宽容的姿态,而不予过分绚染,俱乐部也很适时的表现出一副爱心无限,沟通无限的高风亮节,随后又组织队内球员为曲乐恒献爱心,搞募捐。一时间也是挺热闹的。好象,这件事将完结了,将无事平安喽。事实上更大的风波隐藏其中。

  如今的冷目相视,拔剑相向,在当初也是有点苗头的。据传闻曲乐恒受伤后,俱乐部拟将一场比赛的奖金捐给曲家,算是一点补偿。还是据说,有的队员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和异见,结果此事自然没有后话。

  曲乐恒受伤后,高昂的手术费和术后赡养费,以及今后的生活都成了问题。这些在他风光无限的在辽足踢球时是显现不出的,他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落得这个下场,我相信他除了悔恨还是悔恨。而俱乐部在此时又不合时宜的表示出对经济负担不堪重负的怨言,本就甚感委曲的曲家自然“怒发冲冠横眉对,声言要告没商量”。

  弄得这样,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如此就有了,俱乐部应该在曲乐恒出事后多做一些具体工作的感慨,应该为他将来的生活问题考虑得周到些的吁叹,应该引发俱乐部管理体制有待完善的思考。

  海埂,张玉宁那孤单冷清的身影;病塌上,曲乐恒那游离失落的目光,辽宁,俱乐部那焦躁不安的隐忧;以及每一个关心此事的人心中那淡淡的挥之不去的闷郁......但愿这一幕幕不会重演.....

  一切一切,我们都呼唤:曲乐恒应该有一个好的归宿,张玉宁应该有一个好的说法,俱乐部应该有一个好的形象,这件事应该有一个好的结局......

  人生似水而逝,短短数十年风雨,生活、人与人之间理应象这四个字一般:温馨难表。因为一些遗憾而让另一些遗憾阻隔在你我之间,那我们真的是要遗憾终生了......

  天若有情天亦老?只有遗恨无尽处?我才不信呢!嘿嘿!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特稿-不要没有赢家 旁观张玉宁车祸事件--沈宛 (2000/12/21 11:30)
张玉宁不一定有文化 但绝对有涵养--王俊 (2000/12/21 08:21)
曲家为什么要张玉宁100万?--祖大陆 (2000/12/20 18:16)
曲乐恒车祸的最大受害者并非张玉宁--busi0420 (2000/12/20 18:12)
杨晨状态难保证 米卢绝不能失去张玉宁--jingang (2000/12/20 17:56)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