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球队投入高于拜仁--皓皓200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10:0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首先纠正大多数拜仁球盲的错误!所谓的曼联全球首富拜仁第2之说,所指的是全年营业额!并不能说明各只球队的贫富差距!曼联作为全球首富的球队每年净利润也不过1000多万英镑,以现在的球员身价能买谁?米兰、拉齐奥、尤文等队排名仅在4、5位,但他们每年的投入无疑是世界最高的!因为他们有富有的后台老板!拜仁也许一年能赚2000万美圆,而他们花的也就这些,再多了就会赔钱,没准一不小心倒闭了,这就叫穷!懂了吗?拜仁球盲们,别幻想你们的球队很有钱了,拜仁就是穷光蛋一个!拜仁买了个意甲弃将塞尔吉奥,成了不可缺少的主力前锋,凯泽斯劳藤买了个意甲弃将德约卡夫,也成了全队的核心,可见德甲什么水平!再看看世界最高水平的意甲联赛,还有几个德国人?除了打不上主力即将被卖掉的比尔斯夫还有谁?海尔里希和齐格更是早就被半卖半送的打发走了,德国没有高水平球员以是不争的事实,都这样了还有什么好拽的?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并非最佳--竞技风暴众网友 (2000/12/19 17:22)
意甲水平远远高于德甲--竞技风暴众网友 (2000/12/19 16:41)
AC米兰怎与巨无霸拜仁相比--于小川 (2000/12/19 09:33)
杨晨去意甲踢球的三个理由--Fstwlfei (2000/12/12 14:31)
AC米兰 意甲霸主再现江湖----Nkading (2000/12/12 10:54)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