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岁末的感怀 树立足球新形象--《四川青年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08:22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凭着一张“出入证”我走进了球员生活区。路边依然有甲A14支球队自办的14块黑板报,与众不同的是,全兴队的那块是领队吴廉用四种颜色的粉笔写的,标题叫“岁末的感怀,树立足球新形象”。

  我突然想,这会不会是海埂的最后一次黑板报?就好像一个世纪将要过去,一个时代将要结束。腻味的轮回,悬念的落空,如今的海埂已经没有了当年的“辉煌”,有的,仅是海埂边上滇池水的阵阵恶臭和小商贩们的狠敲竹杠。一群记者在环碧小墅里围着桌子玩牌、下棋、晒太阳,一群球员在草地上玩游戏,足协还在一个劲地大喊“思想政治教育”,总给人格格不入的感觉。新闻自己会“送上门”,练技术体能也不缺这几天,至于思想教育本来就是“国旗”,所以一切也都见惯不惊地发生。就像记者们吆喝着要与球员踢几脚球,大家都是来寻找快乐。所以我问霍顿“圣诞节怎么过?”一脸和蔼的英国“老头”说:“IDNO’TKNOW。”我对他说宾馆可能有圣诞大餐,他笑了笑,说“你真逗!”昆明的女球迷总是衣着光鲜地等在球员生活区的大门口,合影、签名,她们已很满足。

  今天记者们都收了“早工”,回到宾馆后就出去疯狂采购,在面包与饮料中结束今天的枯燥生活。(本报记者黄一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板报、铁锁、狼狗--海埂管理的形式主义 (2000/12/20 01:17)
海埂不再沉重--《北京青年报》 (2000/12/17 07:03)
中国甲A球队 请别再拿巴乔开涮--Chuang3 (2000/12/5 15:59)
竞技风暴众网友评甲A甲B摘牌大会 (2000/12/5 15:00)
甲A球员转会球员可分为四大流派--张松 (2000/11/30 18:09)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