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国安选帅不是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5:19  新民晚报

  国安的选帅,简直成了一场选秀,整个过程拖沓、反复,如同一场精心炒作的娱乐节目,令人啼笑皆非。

  国安选帅之所以如此反复无常,关键在于高层的三心二意。一会儿说韩国教练好,一会儿说欧洲教练也好,两相比较之下,反倒搞不清到底哪个好了。结果呢,一次平常的球队选帅,大有被搞成超女选秀之势,各路候选人纷纷粉墨登场,国安俱乐部成了娱乐星探。

  选帅毕竟不是选秀。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红楼梦》全国海选,耗时长、声势大,虽然最终并未选出几个合适的演员,但剧组毕竟借机赚足了人气,也算是一次成功的炒作。但国安选帅是为了炒作吗?显然他们的本意并非如此。但一不留神,选帅成了选秀,个中原因值得当事方深思。

  经验证明,在选帅上心猿意马的,往往都很难称心如意,国安能躲过这一定律吗?难!  李元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冬季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