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奚志康,朱骏的又一次冒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4:27  新民晚报

  奚志康出任申花主帅?对申花球迷来说,这个新闻的劲爆程度,不是跌破眼镜那么简单,而是嘴巴可以张大3分钟,然后说一句:“朋友,帮帮忙。”如果不是开玩笑,或许只能认为,这又是一次朱骏式的赌博。

  老布升任国奥主帅,申花赚得掌声一片。继续选世界名帅的声音,也早就放了出去。如今,世界名帅变成了上海名帅、浦东名帅,档次降了不是一点半点。如果真是这样,相信全国球迷都会同情申花,把好酒好菜贡献给了国家,自己啃萝卜,喝点白米粥。日子倒是能过,但明年要想打好亚冠,谈何容易?

  绝不是说奚志康不好。相反,奚志康的人品、敬业度,有口皆碑。过去一个赛季,名义上马良行是弟子,其实,说奚志康是老布嫡传,更为合适。不过,当了8年助教,从未率队打过中超,奚志康的执教能力遭质疑,实在太正常。要说土帅,并非没有。成耀东、朱广沪,无论资历、能力,肯定在奚之上。选奚志康,是朱骏又一次冒险。难道,明年朱骏又要走到台前?

  徐东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冬季转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