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成都非鄂足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9:58  武汉晨报

  对湖北足球来说,成都从来不是福地。当年无论打中超还是中甲,湖北队在这里都是输得多、赢得少。“蜀道难,难于上青天”,这句话,湖北队的切身体会恐怕比别人更深。

  别的不多说,2004年武汉队冲超那年就是最好的例子。当时只要在成都拿到一分,武汉队就能提前6轮冲超,不料在客场被五牛队连下两城。输了球不说,还因为一次犯规与五牛队发生冲突。此事导致武汉队的两名外援被中国足协禁赛,差点把冲超的大业都给断送了 。

  而从今年的中甲看,成都队的实力明显高出各队一筹,之前交手的诸对手中,能让湖北队服气的也只有成都队。所以,今日一战,客场作战的湖北队没有必胜把握。不过,成都队今天一心多用,又是庆功又是老将退役,搞不好就像湖北队上一场为王文华退役一样,队员的心思可能并不会全在比赛上,在这种情况下,湖北队的机会就来了。在客场,湖北队可以一条心打防反,湖北队的防守功力还是可以的,关键就看反击中能不能把握住机会了。拿下成都,第三有戏。不管“被冲超”的传言是真是假,把候补机票拿到手,总是没有错的。(张琳)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6轮专题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