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策力:关于球员的下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3:11  足球-劲体育

  〈释义〉植物的根茎;身体的下半部;会阴部;外生殖器。

  〈解析〉某年某月某女同行写了一篇女球员如何为比赛推迟例假的稿子,分析得很细。复方炔诺酮片,炔诺酮,甲地孕酮,传说中的喝醋……看了之后叹为观止,同时也认为那比赛威力不够,比高考差多了。高考在即时大家屁滚尿流,班上女生抱怨,月经都吓得不见了。

  最近有媒体报道曲波冯仁亮母队火车头俱乐部的造星秘诀,看男生下体挑选人才。文章写道,“除去一系列的身体素质和基本技术测试外,火车头俱乐部也会因人而异,采用一些看似有些脱离科学轨迹的‘原生态方法’来挑选球员。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是,根据男孩的生殖器官来判断其雄性激素的高低情况,看其是否适合从事高强度、对抗激烈的足球运动,据俱乐部一位资深官员透露,生殖器短而粗、阴囊紧绷的小男孩就是踢足球不错的好苗子。”

  运动员需要天赋,也应该具备必要的身体特征。从这个角度而言,这种选择的方式有其科学的道理。但这种科学是比较模糊的,应该处于精神层面而无法量化。据悉,皮特在中国执教时战前经常无话可说,总是声色俱厉大吼“你们都是有JJ的男人,应该知道怎么去拼”,场面宛如战争期间长官动员敢死队。不过,人家没有说,究竟什么是短、粗、紧绷,这些应该是中国足球的不传之秘。虽然我们在足球上暂时落后可不要沮丧,别人不得其法,只是暂时运气很好而已。 多年前有娱乐杂志登了一个郑智采访,问得很有趣:请问你在场上踢球的时候是否会勃起?后者如何回答已记不清楚,唯一肯定的是在这个问答中,问题比回答更出彩。

  不久前“热词”栏目曾讨论过犯罪学一度走入形体学,教育学也曾走入想当然的生物学。比如成千上万的德国和法国儿童是被动物的奶水喂养大的。传统智慧认为,妈妈的道德品质,哪怕是四脚奶妈,都会通过奶水传染给婴儿。有人认为,羊可能太温顺了,而母狼对新一代孤儿来说,不可能产生什么积极影响。

  这个时代正在无限自由谈论关键话题。何润东前往香港为《三国》宣传,该剧多有骑马场面,由于他曾拍骑马戏受伤,父母要求他特别买保险以保障“下体”,但直到拍完,也没有保险公司配合。记者又问了一个精妙的问题,问他完成拍摄后曾否测试生殖能力是否正常,何润东连连点头。有人又去探班《詹妮弗的肉体》拍摄现场,看见美女梅根·福克斯拿着一根血肉模糊、显然来自留学生未结环切术的阳具打量,虽是道具,亦吓得旁人魂飞魄散。

  不少西方人学者注意到,中国人的枕边用书里,满页满页描述的,全是男人自豪地抖动性器的场面,就像摆弄一件武器。罗马讽刺家朱文纳尔说过一句警句:如果运气没有了,JJ多大也没用。以这句话和中国足球共勉,今后咱们别讨论什么一寸短一寸险了,此球非彼球也。

  (吴策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更多关于 下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