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府早报: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0:40  天府早报

  ■殷鹏

  成足与东亚之战,在我看来,此战对于冲超大势的影响微乎其微。说句四川球迷不喜欢听的话,哪怕成足在本场比赛中输了,对于我们的冲超道路而言,也是无伤大局的。凭什么?就凭我们少赛一场,还比东亚多9分,这可是三场球啊,咱底子厚实,暂时还有这个本钱!

  上半阶段0:3不敌东亚,这场堪称耻辱性的惨败不仅让大牌云集的成足队员颜面扫地,就连王宝山也觉得脸面无光。这名西北汉子看似闷声不说话,但个性要强早为圈内人熟知。宋振瑜也说,“憋屈啊,过了这么久了,但这口气就是顺不过来。”有意思的是,成足打完19场比赛只丢了10球。但成足与东亚的首战,却输了个0:3!

  赛前王宝山强调,此战的首要任务是放平心态,千万不要想一口吃下对手,东亚控球很出色,整体技战术能力比较强,对于我们来讲,平局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东亚不能,我们正好利用这一点,稳扎稳打。窃以为,此战术的安排是成功的,范志毅心高气傲,冲超基本无望的情况下,击败强敌成足是他证明自己执教能力和明年成功续约的一大资本,上次东亚依靠犀利反击击溃成足,此番客场作战的成足完全可以 “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凭借快速反击客场奏凯!

  在稳守反击的思路下,约翰森和张远,这两名速度型前锋就将在此战中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谁能像1997年的马麦罗一样“过五关斩六将”大闹上海滩,为成足的冲超大势再添一把火,今晚的比赛见分晓。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