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国安仍有不和谐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7:59  北京晚报

  错综复杂的积分形势,4场不胜的赢球压力,让国安队从来没觉得一场胜利是如此重要。夺冠无望,亚冠资格也告急,客战为保级搏命的长沙队,必将又是一场恶战。紧要关口,队内却传出了杨智与马季奇被挖墙脚,下赛季可能要转会的坏消息。

  李章洙效力的广州恒大不差钱,球队又冲上了明年的中超,所以铁帅希望拉过马季奇和本是广州人的杨智可以理解,但对国安来说,这个时机太不合适。身在职业足坛,吃的又是青春饭,始终效力于一家俱乐部的球员,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已经凤毛麟角。不过,球员也要懂得知恩图报。杨智虽在国安年薪不高,但若非国安精心培养,他不会有今日第一国门之成就;马季奇虽是中超最佳铁幺,若不是在国安,他也不会这么快尝到中超冠军滋味。如在国安处于低谷之时,球员就开始纷纷离心萌动,这显然有点不够意思。虽说李章洙、杨智还有马季奇都矢口否认,但我相信这消息绝非空穴来风,试想两轮比赛之前的争冠关键时刻,能否出现这样的新闻呢?如今夺冠梦破,人心思变的事情也开始发生。尽管俱乐部高层连番要求不能松懈,可实际情况却背道而驰。这从一个层面也反映出,当前国安队内还是有不和谐与不稳定因素。这样的情形下去争夺亚冠,难度着实不小。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3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