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望徐根宝范志毅反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7:08  东方体育日报

  文/秦天

  中甲排名最后两位的是南京有有与北京理工,可是志在冲超的东亚,最近在与这两个对手交锋时,都没有拿到3分。

  在主场被北京理工逼平后,东亚离冲超的目标是越来越远了。对此,愤怒的徐根宝骂球员没大脑瞎骄傲。

  有一张照片很有意思:赛后,范志毅掀起衣服蒙住了自己的脸,似乎是羞于见人的样子。这场比赛之后,范志毅也没了心情参加新闻发布会,而是由领队杨礼敏代为参加。

  有好几次了,东亚队踢得不好而输球的时候,范志毅也批评球员这个那个的。

  东亚球员都只有二十来岁,心理不太稳定,又缺乏足够的实战经验,会犯这样那样的错误,批评是应该的,甚至于痛斥也是可以的。只是希望徐根宝、范志毅不要在公开场合这样做,尤其是不要当着媒体记者面这样做。

  爱护维护保护年轻人的自尊心,还是蛮重要的。一场比赛90分钟,一个赛季9至10个月,再成熟的球员再大牌的球员,也会犯这样那样的错误,俱乐部主席、球队主帅公开批评斥责球员,还是比较少见的。不这样做,是有道理的。

  另外,球员在场上犯这样那样的错误,是不是也折射出主帅、主席在日常训练、球队管理(尤其是思想管理)上也存在着某些问题呢?

  希望徐根宝、范志毅“以责人之心责己”,也反省一下自己的不足。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