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报:血流成何体统

  

1肢体冲突费特西斯不满塞尔维亚后卫特多西奇(左)的严重犯规,双方发生口角并引发冲突。
2小科飞椅塞尔维亚队球员科斯蒂奇(左)恶狠很地将椅子扔向希腊队球员博罗西斯。
3头破血流被椅子砸伤的队员博罗西斯头破血流。

  刚开始仅仅是两个人的冲突,紧接着双方球员涌入场内,再接着双方球员包括劝架的也都加入了战团,最后一场热身赛变成了流血冲突……

  这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发生在雅典奥林匹克体育馆的一幕,在希腊举行的四国赛变成了一场“全武行”。令人发指的是,打到酣处,效力于NBA雷霆队的中锋科斯蒂奇竟拾起场边的椅子砸向对方球员,他的目标本来是“小鲨鱼”肖特萨尼迪斯,没想到砸中了因伤未上场的中锋博罗西斯,后者脑袋上立刻有鲜血流出。

  希腊四国赛的第三场比赛,前两场希腊队都轻松获胜,本场比赛他们遇到了塞尔维亚队的顽强抵抗,第三节过后他们仍然以54∶58落后。终场前2分40秒,希腊队终于实现了反超,这时意外发生了——在一次严重犯规后,希腊队长费特西斯冲向塞尔维亚后卫特多西奇,两人发生了肢体接触。对裁判判罚早有不满的科斯蒂奇上前一把掐住弗特西斯的喉咙,“小鲨鱼”肖特萨尼迪斯拔刀相助,冲上来追打科斯蒂奇。随后,两队出现了群殴的混乱场面。在激战中,科斯蒂奇用椅子砸伤了博罗西斯的头部,导致后者鲜血直流。

  男篮世锦赛开战在即,发生这样的斗殴场面肯定会有人遭到禁赛。从现场画面来看,最有可能被禁赛的是塞尔维亚中锋科斯蒂奇和希腊队中锋肖特萨尼迪斯。晶报记者 高志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