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女排血拼花血汗钱 有何不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8:24  东方体育日报

  文/潘丽娟

  对于现代女性而言,最好的发泄方法莫过于血拼了,无论失恋还是失业,不管愤怒还是压力过大,掏出荷包买上一大堆有用的没用的,立刻神清气爽、气定神闲——对了,一定要花自己赚来的银子,腰杆挺直,看谁敢说闲话?

  对于中国女排而言,亦是同理。队伍从国内联赛一结束就开始封闭集训,紧接着就是紧锣密鼓的大小国际赛事。以至于女排姑娘们每年最“喜欢”的比赛地,成了瑞士蒙特勒和香港,因为只有在这两地才有机会上街逛逛,同龄女孩们平日里的消遣之于她们,则是种难得的享受。

  至于在艰苦而枯燥的集训期,趁着训练后、熄灯前、治疗间隙的短暂时间,不少女排姑娘喜欢去淘宝网过一把购物瘾,所以女排姑娘的公寓楼传达室,往往会堆满了大包小包的快递件。有队员曾经说:虽然明知很多衣服饰品买了没机会穿戴,可是只要在一天辛苦之后看看这些漂亮宝贝,心情也会轻松起来。

  正如许多球迷说的,女排也是人,特别是正当青春妙龄的女孩子,把她们一生中最美好最宝贵的时光贡献给了排球场。即便是人称“富婆”球队,那也是一辈辈女排球员用成绩换来的人气和身价,所以,花自己的血汗钱,缓解一下巨大压力,又有什么不可以?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