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旁人为何热议宋卫平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6:31  武汉晨报

  曾晶

  …………………………………

  “财子佳人”很符合时代精神,甚至不应该如此轰动。宋卫平是当今财富英雄,玩转地产与足球;而毛昱衡则是我所亲见并采访过的,天生丽质,还有棋艺傍身。所谓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那就不过呗。

  1982年宋卫平杭州大学历史系毕业的时候,毛昱衡才刚刚出生。但在这个社会里,年龄早已不是婚姻的障碍。大可不必流口水,在物质至上的今天,择偶也是市场上货比货的过程。不如学学贫寒出身的宋卫平的个人奋斗史,假如你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的话。

  美女棋手和足坛大亨相恋,加上两人25岁的年龄差距,和悬殊的财富地位,虽然话题性十足,但无论从任何一个角度来看,“财子佳人恋”的主角和桥段,甚至包括台词,与伏明霞嫁梁锦松、张怡宁嫁徐威相比,都并不新鲜。钱不是关键,关键是我没有钱。

  那么,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戴着有色眼镜在八卦“财子佳人恋”呢?原因只在于”悬念“二字。

  其一,宋卫平与发妻夏一波是否离婚。在绿城,夏一波的股份并不比宋卫平少,如果宋卫平铁心另结新欢,那么“财子佳人恋”是否有可能引发内地第一离婚官司?其二,恋情突然从“地下”走向“公开”,究竟是体坛周报记者偶然从聂卫平口中捡到的一条好新闻,还是毛昱衡不经意间对宋卫平迟迟不娶的一种“逼宫”?

  自从恋情曝光以来,我们只看到毛昱衡的辟谣或声明,但从未听到宋卫平的只言片语,当事双方也没有对上述疑问进行正面回应。也许,招致如此之多的非议,令二人都有些措手不及。但宋卫平作为一个男人,作为一位一向以正义感示人的富豪,是否会像反黑扫赌时挺身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更多关于 宋卫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